close
親愛的Adam 
媽媽睡前真的對你很兇
但媽媽還是要告訴你
媽媽很愛你
而你也實在不需要三顆奶嘴才能睡覺

當初給你這麼多奶嘴
是因為你邊睡邊滾
常常奶嘴都滾到不知道哪裡
媽媽半夜烏漆嘛黑
睡一半還要幫你找奶嘴
實在是很麻煩
才會一口氣給你這麼多奶嘴
想說讓你一次滾個夠
總會有一兩顆還留在你身邊吧

沒想到你習慣這麼奇怪
居然變成嘴裡一顆奶嘴
左手右手也必需各握一顆
我的天哪
半夜手裡的不見了我也要幫你找
這是在折騰誰呀

前幾天找不到你的第三顆奶嘴
媽媽想
好啊你這個月底也要兩歲了
那就先從三顆減少到兩顆開始吧
沒想到你睡前好生氣
一隻手一直在床上摸摸摸
我知道你在找奶嘴
但我整個房間都找了就是找不到ㄚ
我不知道你放到哪裡去了ㄚ

結果軟的硬的你都不領情
我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都要我把你嘴裡的奶嘴拿走了
你才轉憤怒為悲傷
才肯乖乖睡覺

哎,戒奶嘴的路還很長
接下來的兩顆奶嘴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