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很捨得
可還是把姐姐送去幼兒園了

聽人家說過
能自己帶就自己帶
其實也不是忙不過來
只是家裡人都這樣決定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去幼兒園其實也是有好處啦
才去兩個禮拜
姐姐願意自己做的事越來越多了
(雖然說常常仍要push 她)
像自己上廁所,洗手

最明顯的是圍兜兜
才去兩天
吃飯就從掉的滿身滿地都是
進步到一顆飯粒也不會掉出來

看見別的小朋友這麼做
學的就特別快
這也算peer pressure 嗎

最捨不得是每次送她上課
要離開時
都會 “媽媽,媽媽” 的哭
“我不要自己待在這裡”
“我要你陪我”

雖然老師總說
“一定都會哭的”
“哭一下就好了”
但心裡還是好難過

每次他在教室裡哭
我走出學校自己也哭的犀利嘩啦

想到她很快就能學會獨立
可以快樂的跟別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想...
姐姐,加油
你很勇敢,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