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還滿喜歡過耶誕節的
畢竟是個節日

可是今年
覺得這個耶誕過得特別討厭

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一個小孩就夠吵了
兩個一起吵
煩死了

前陣子身體不舒服
先肩膀痛
後來頭痛
最後居然給我兩個一起痛

弟弟狀況又多
異位性皮膚炎
頭上臉上長紅點點冒水
看醫生醫生只會開類固醇
沒擦類固醇後
狀況又一堆
又不敢再去看醫生怕被醫生罵
又不知道這樣擦中藥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這樣對弟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每天早上看弟弟的狀況
比連續劇還緊張

家裡這麼多人
偏偏沒有一個是老公
有時都覺得
小孩好像是我一個人生似的
有時寧願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應該會好過很多

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是覺得好煩
一點都沒有在過節的感覺

去年的耶誕.. 好像在台灣過的
前年的耶誕.. 跟老爸和姐姐一起過
人雖少
卻是滿滿的溫暖

那才是過節應該要有的感覺ㄚ

原來我是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