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睡覺時
唱了張懸的 “寶貝” 給 Natalie 聽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聽到 “甜甜”,Natalie 就要把舌頭伸出來
我一直跟她說,是 “甜甜” 不是“舔舔”,酸甜苦辣的甜!
她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故意
反正唱到這一句
就是要跟我伸舌頭就是了

“我的小鬼小鬼,動動你的眉尖,讓你喜歡這個世界”

他好像特別喜歡 “小鬼” 這兩個字
沒唱幾次就會跟著我說 “小鬼,小鬼”
真是 “小鬼” 一個

我動動我的眉毛給她看
她呵呵的笑
想學我一樣做
可是只做到眨眨眼睛
所以後來唱到這裡
他就開始眨眼
然後自己呵呵的偷笑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她指著我說:
“媽媽陪!”

“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他指著自己: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