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調時差
已經夠辛苦了
現在多帶一個小鬼

我醒的時候
她睡得正熟
我想睡了
換她醒了

一醒了
就吵著要下樓

“不睡不睡!”
:'(
天還很黑
再躺一下啦
(媽媽睏了啦)

“下樓玩”
:'(
三更半夜
樓下沒有人啦
大家都在睡覺
(吼.. 有這麼好玩 玩到都不願意睡喔?)

“去樓下吃稀飯”
:'(
我就不相信你是真的餓了

這樣的對話
每天晚上上演好多遍
她只要一醒
就跟我吵著要下樓

看到天亮她最高興
“不睡不睡!”
“媽媽不睡!”

可是現在四點半
天就開始要亮了.....
(才四點半ㄝ, 真的不能多睡一會兒嗎?)

嗚嗚....

我都跟她熬到七點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
帶她起床

煎熬啊......

人家我可是孕婦ㄝ
孕婦又時差
半夜就已經很容易醒了
一直起來跑廁所
想睡又不好睡
現在還要應付一個不願意睡的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